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

難為的天候下,還是得打蠟....老B有老B的堅持!!!


    原文寫於2013/11/02,不料今天看來情境仍然完全相同,台北的天候真是不利於保養愛車啊....









"什麼鬼天氣....?"望著灰矇矇的雲層,不由嘟起了嘴,口中喃喃自語,近月以來,就是一整個專門刁難車主的氣候,只要一洗車出門,無論距離遠近,保證有極大機會淋到甘霖回家。

"那就別洗嘛!"女王看著我冷冷的說道,但眼見小B下半身沾那一身塵,又滿肚子地不甘願,這天氣真是難為所有愛洗車打蠟的車主了....



一樣的爛天氣,不僅沒一絲陽光,整個天空滿佈濃得化不開的厚重雲層,難以拍出美照。




週五晚上偷得浮生半日閒,雖然空檔不夠打蠟,還是下去洗了車,擦乾後在車位上靜置。週六上午煮完咖啡與早點,恭送女王風光出門後,行程所剩時間不多,趕緊拎著水桶刷子噴罐冰塊上蠟棉下蠟布等,飛也似地竄去開工。由於前一晚已經徹底洗過,就完全以清水沖乾淨後,便開始冰上冰下濕上濕下的固定作業流程做美容,使用的蠟品當然是目前最得寵的Zymol Carbon Wax囉。



每週打蠟分享還真是快沒點子可以切入了,還是請大家先看圖片吧,至於內容要填些什麼,待我再來想想。今天天氣如以往一樣,出門沒下雨,但也不見太陽露臉,再等一下.....嘿嘿嘿....就請你喝蒸餾水,天上來的,免費!

出門接小孩前,在社區拍幾張留念




每個地方都上了蠟,包括燈具在內。











小B越來越有氣質了,蠟膜應該也越堆疊越厚了吧?(白癡幻想中...)







很遺憾取的光線角度不夠好,看不出大燈的澄澈明亮。


車友跟我說這角度很殺,我倒是覺得很有神秘氣質....



剛打完蠟的小B就是這麼養眼,未遭玷污........不過等下馬上就遇到雨了..... 挖哩咧,擔擔麵咧.... QQ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