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

BMW 真皮方向盤重編




一台車真正與男主人肌膚相親的地方,其實只有方向盤,因此這部分影響整台車的觸感及質感甚鉅。

人在一起久了,無論如何保養,SK II當水來喝,仍舊難免肌膚老化,青春不再的窘境,難以回復到18歲的吹彈可破,飽滿多汁。

私心想要移情別戀,卻又深恐禍福難料,往往裹足不前。若有方法可以迅速回春,又無需更換整個方向盤總成,當然是最好的選擇。

圖片來源:http://img.bimg.126.net/photo/1k_zqfPnleE5DPMPi_Tp4g==/333547847419177949.jpg

兩個月前重編了E39 520的方向盤,對結果挺滿意,當時過程沒拍照,在you tube找到教學影片,放在文末給同好參考。


整個過程大約三小時,整隻方向盤需要卸下丈量,重縫新皮,有人稱之為重編,也可以多付500塊錢加料BMW的三色縫線來製做,更有賽車魂。


由於施工廠商電話報價後,人到現場居然漲價500,理由簡直胡說八道,讓我心生不滿,所以不予推薦,還請自行尋找。

這家報價不實的店在板橋。





網路找到的施工過程在此: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