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

BMW Z4 首次試用BW蠟




110351vxxq76z1vxxvvdd9
出處:http://big5.china.com.cn/gate/big5/forum.china.com.cn/photoview.php?mod=view&fid=6&tid=3759703&onid=82


又到了小Z洗澡的時候,想留點時間上網,就得找個好上手的選擇,上次小B使用BW蠟的經驗頗佳,加上剩下的存量還夠,就招待小Z一頓BW蠟,看看淺色車的效果如何。


IMG_1464N


二手車商通常不相信車主顧車,之前去看一台中古BMW 330,小綠那時已經9天未洗,車商檢視各處細節後表示訝異,比他現場的330照顧得還好,我說家裡的Z4要再好上幾條街。當時他對小綠520的開價,確實較一般收車行情高,老實講心裡頭滿爽的。


IMG_1483


一般人不曉得洗車社團裡大神雲集,打蠟拋光只能說是前菜,引擎室、後車廂不過是午茶,最近流行的甜點,是拆輪圈清洗內外再加鍍膜,還有更變態的擋泥板舔得比剛出廠還亮,裡頭還打蠟,你說變不變態,我猜車商看到的話,應該下巴立馬掉下來,把我們一干人綁了直送龍發堂。


IMG_1485


BMW蠟,喔,我講的是BW蠟,各項特性上回介紹過了,不過天熱,稍微修正一下當初的描述 : 如果天氣熱,水份揮發得會較快,以昨晚的狀況,建議全車三分之一上完就下蠟,比較輕鬆寫意,不必太費勁,也不怕刮出細紋。若是願意採用效果最佳的冰下法,可以全車打完再下不遲。


IMG_1458


含車內簡易清理不吸地毯,加上引擎室、敞篷內裝及後車廂清潔,前後只花了3小時10分鐘,以我的持久度來說,算是非常快了。真是討厭,男人撐得太久也是種煩惱,BW有讓你提前完事的實力。


IMG_1457


這款蠟好相處的特性適合快速施工,可惜這種天候下仍舊不免汗濕重衣,揮汗如雨,如果能夠推出液態氮配方更好,起碼要附送E奶清純美眉套卡解渴。


IMG_1469


開棚清理內外也是必須的,勤保養才能體面出門,滿載美眉回家。喔,我指的當然是女王,是女王,肯定是,絕對的。


IMG_1481


BW蠟的光澤不錯,實際觀察下來,比較適合淺色車,如果能添加鏡面、蓋紋與調色配方,出兩款分別給深色與淺色車,我想會有很好的賣點。


IMG_1488N



引擎室隔一陣子總要擦拭一翻,雖然不是新車,但裡頭一滴滲油滲水都沒有,小問題要趁早處理,面子裡子都要顧好。


IMG_1492


光澤感不錯,持久度也通過考驗,這款蠟推薦給好友們不會心虛。


IMG_1461N


依照洗車社團的高標準,想要超越這些山頭,看來只有下回試用天然磨刀石來拋光,才能驚動萬教了,看大家口味越吃越重,設備越買越多,真是令人亢奮啊。


IMG_1465N


歐洲車內裝只能清水擦擦,千萬別手賤,拿甚麼高檔清潔劑保養,嬌貴的環保材質蒙主寵召了,有得你吐血。

駕駛座的小包包也是BMW正廠出品。


IMG_1473N


打了兩個回合的BW蠟,不僅適合BMW,相信也適合任何車輛,希望團隊能夠精益求精,對上述苛刻要求繼續研發,推出更優質的產品。


IMG_1466N


下台一鞠躬囉~~


IMG_1486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