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

好上好下好持久---第三代蠍子蠟





toyota-wish-launch-01
圖出處:https://www.car1.hk/news/toyota-new-wish-to-port-7-24-wan-environmental-price-people-and-vehicles-3/


這篇晚發表了幾個月,搞不好超過半年,都因為太忙....


29355078_10209578035766173_233910609189713992_o


第三代蠍子巴西棕櫚臘,與前代外觀差別只在盒裝上的紅色底線,裡頭蠟品卻是完全不同等級,令人意外的好上好下好伺候,加上奶味十足,視覺效果不遜於兩千五範圍內任何蠟品,無論進口國產,相當合我胃口。


IMG_3372


有些蠟猶如刁蠻貴婦,只有你伺候女王的份,甭想她服貼你。也許年紀大了,或者事情太多,近年對不夠親切的蠟相敬如冰,夠辣好上手配合度高才是主流選擇。畢竟程度以上的蠟,真實差異可能不及10%,但遇到難相處又GY的,足以讓人還沒高潮就軟掉,有違我一向對服務品質的堅持。


IMG_3383


洗完車打完蠟回家,還能夠讓街坊鄰居與狗都起床豎耳朵,第二天陽光曬到屁股,能讓我親眼鑑定滿意的蠟,才是我的選擇~~~

諸事繁忙肯定需要好幫手,第三代蠍子蠟服用至今超過3個月,期間沾到灰塵沖沖水就搞定,至今潑水性仍非常好,相當滿意它的持久性。附註一點....室內車。


IMG_3374


前代蠍子蠟部落格曾發表過,離滿足點還差兩點,老實說這一代讓我有些驚艷,可惜身邊蠟太多,放了很久才排到,拍照後一忙又拖了3個多月才發表,其結果可以負責的說,新一代蠍子蠟個人沒有甚麼遺憾了~~


IMG_3378


大概我後知後覺,據說最新款蠍子蠟在post文前已經上市一陣子,剛好避免了廣告嫌疑。既然這款已經讓我非常滿意,相信新上市的應該更犀利。

喜歡一流亮度及滑順感、持久又不染塵、好上好下、打蠟輕鬆無負擔的車友,絕對可以認真考慮Mars蠍子蠟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